ᥫᩣᥫᩣᥫᩣ(备考不更)

懒,坑

『ALL金』你告诉我这是新手?!(1)

•人设属于七创社,ooc属于我

•原著向,强金设定

•有cp向,会不会填坑全靠缘分

•幼儿园文笔,真的很烂,不介意就往下看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注意避雷


本文纯属突发奇想,只为自爽,不喜欢的话左上角,谢谢 。

  看看孩子的新文吧

  https://senyao72204.lofter.com/post/75dacd44_2b80610b7  


正文:


“要不要去跟他们道个谢”


“你省省吧  那些参赛者比怪物危险一百倍,我可不想接近他们”


“有那么夸张吗,随你啦”


“小子   现在你该知道这里有多危险了吧”搬运叔对着眼前的金发少年说着,要知道他们才刚刚躲过一劫“现在后悔还来的及”


“才不后悔”少年眼神坚定,眼睛中好似有星辰大海一般 


“警告 副引擎受损”


“我去   副引擎受损这么严重,坐稳了小子  我们马上就要到了”


“嗯,不过我也没坐着啊”少年看着飞船里的空间,虽说不是很小,但也确定飞船上是没有座位的,连个凳子都没有


“你的注意力能不能不要集中在这种地方啊!!”搬运叔看着眼前这个天真无邪的男孩,不由得感到惋惜‘这样的男孩恐怕在凹凸大赛怎么死的都不知道’(这句是心里说的哈


凹凸大厅:


“这时候才来”“不是吧,这时候还有参赛者来”“怕不是来送死的吧”


“哼”

大厅内烈斩和大罗神通棍碰撞的声音让附近的参赛者瑟瑟发抖


“快离远点,大赛第一和大赛第二又打起来了”


“对,就是这样”说话的是拥有一头金发和一双鎏金色的眼睛,眼睛的下方还有着一个黑色的星星


“警告!  警告!   警告!”


“参赛者未经允许不得在大厅动武”


“别那么扫信嘛”一位红发的少年从天而降开始摧毁裁判球“难得老大玩的这么尽心,不好意思了  各位”


“不错吗,格瑞”金发鎏金色眼睛的少年对着和他打架的银发少年说


“三打一欸    那不是嘉德罗斯和格瑞嘛”站在一旁的参赛者讨论着“排名第一和第二的高手  难道他们要在这儿分个高下”“真是帅爆了”


“这下看来只能迫降了”搬运叔无奈的说着


“欸,格瑞”但貌似金发少年并没有听到“是格瑞      这边这边这边”

“搬运叔,祝你好运,我就先行一步了”

“你小子不要命了”


“格瑞!!”


“果然  这小子还是来了”

金发少年正好降落在嘉德罗斯和格瑞的中间


“欸,格瑞!!”


“我可没你这么蠢的朋友”格瑞一手将金发少年挡住


“吵死了,你这个渣渣”说这便将大罗神通棍向金发少年砸去


金发少年及时将格瑞手中的烈斩拿过,向大罗神通棍的地方挡去


“你干嘛”


“呦,还不算太弱嘛,渣渣”


“警告   参赛者嘉德罗斯  因私斗和破坏大…  对裁判球无礼  会罚更多分的”


“啊呜”嘉德罗斯一脚将裁判球踢开拿着大罗神通棍指着金发少年“渣渣,让我来看看你的所有实力吧”


“我不叫渣渣,我有名字,我叫金”


“不过是个渣渣”


“金,你先去领取元力”一旁的格瑞知道如果在不打断他们就一定会发生不好的事


“哦哦,好的格瑞”


“哈?你个渣渣竟然是新来的”嘉德罗斯一脸不敢置信“算了,等到你什么时候把元力技能练熟了在打一架”


“哼”金当然也不服气但也不是没脑子,看到嘉德罗斯和格瑞打架就知道嘉德罗斯绝非善类,实力很强“我贫啥答应你”


“你个渣渣居然敢拒绝我,哼,你不来我到时候亲自去找你”说完便带着俩跟班离开了大厅


本张完


•金的设定是带有点小骄傲的,而且金的实力很强

•如有雷点左上角,谢谢







评论(16)

热度(1192)

  1. 共1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