ᥫᩣᥫᩣᥫᩣ(备考不更)

懒,坑

『ALL金』创世娱乐(1)

•人设属于七创社,ooc属于我

•有cp向,会不会填坑全靠缘分

•幼儿园文笔,真的很烂,不介意就往下看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注意避雷


本文纯属突发奇想,只为自爽,不喜欢的话左上角,谢谢。

大家新年快乐!

正    文   :


“金,你还不打算回娱乐圈,你的粉丝快发霉了”


“哎呀,凌衣,你又不是不知道如今娱乐圈的人物有多强,我的粉丝说不定早跳槽了”


“咱们来打个赌,你发条VB,就说你要回娱乐圈,赞数达到1w以上你就回娱乐圈”


“如果没上1w呢”


“如果没上我请你吃一顿火锅”


“不不不,要这个数”金举起5个指头在凌衣的面前晃了晃


“怎么不吃死你呢”凌衣皮笑肉不笑的盯着金


“喂喂,别这么看着我,你好歹也是枫林的创始人,这点钱还是出的起的”金有一点慌张,要知道这个祖宗可是练过的


“切,我说话算话快发,哦,对了记得@我们几个”说完凌衣便以要拍代言离开了


搞什么啊,还得@你们,我是真想把凌衣你的脑子打开看看里面装的什么,豆浆吗!


虽然这样说但还是按照要求发了VB


金:大家好啊,还记得我吗,我暂退娱乐圈已经有了2年了,我打算回来,大家欢迎吗

@凌衣@派厄斯@格瑞@凯莉

  

等金金回来:啊啊啊,我竟然抢到了前排,当然欢迎了,小天使,我快想死你了😭😭

  金的绯闻女友回复等金金回来:太羡慕了,手速好快,不过我猜你要换名字了🌝

  等金金回来回复金的绯闻女友:猜对了,但是小天使是我的

  金的绯闻女友回复等金金回来:要不是金宝在我怀里,不然我就信你的话了

  ——————共132条信息

  

瑞瑞子是我的:你当娱乐圈是你家啊,别@你瑞哥,蹭热度666

  金金的苦茶子回复瑞瑞子是我的:在这儿耍什么存在感,回你家主场去,你没家啊

  瑞瑞子是我的回复金金的苦茶子:提到格瑞大人了为什么不能评,你家主子可真厉害

  金金的苦茶子回复瑞瑞子是我的:分清主场好吧,谁巴结你家主子了,搞笑

  ——————共2356条信息


阿凌永远的神:虽然不了解,但是金跟我们家阿凌有什么关系吗,求简答🌝💦

  天堂的天使回复阿凌永远的神:凌衣和金之前是一个公司的,俩人关系好像还不错,不过金回来我家艾比小姐要高兴死了

  阿凌永远的神回复天堂的天使:哦哦,知道了,不过这又跟艾比有什么关系啊,我2g网了

  天堂的天使回复阿凌永远的神:艾比小姐的偶像皆白马王子就是金,艾比小姐还说她进娱乐圈就是为了他的白马王子

  阿凌永远的神回复天堂的天使:好的好的知道了,谢谢告知


格瑞v:欢迎回来@金

  金v回复格瑞v:啊,格瑞,嘻嘻

  金金的苦茶子回复金v:啊啊啊啊,金宝,翻我,啊啊啊啊

  金金的苦茶子回复金金的苦茶子:@瑞瑞子是我的  看看你家正主好吧

  瑞瑞子是我的回复金金的苦茶子:对不起,我错了,我现在发VB公开道歉

  我爱格瑞大人回复格瑞v:啊啊啊,格瑞大人,我爱你一生一世💓

  金v回复金金的苦茶子:翻你

  金金的苦茶子回复金v:啊啊啊,老公,我爱你啊

  金宝是我的回复金v:啊啊啊,我也要啊,老公

  金v回复金宝是我的:好好,都翻

  ————————共1328条信息


派厄斯v:哟,我还以为你要si在圈外呢@金

  金v回复派厄斯v:我严重怀疑你想让我si「无语」

  派厄斯v回复金v:怎么会呢,宝贝,我爱你还来不及呢,怎么会让你si呢

  派是我的神回复派厄斯v:……

  金的人回复派是我的神:……

  LOVE金回复金的人:……

  凌衣v回复派厄斯v:别恶心我@派厄斯  

  凌衣v回复金v:去洗洗耳朵,这种人见一次打一次,别惯着@金  知道了吗

  金v回复凌衣v:嗯嗯好的

  派厄斯v回复凌衣v:恶心的就是你@凌衣

  LOVE金回复派厄斯v: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qinfen回复LOVE金:哈哈哈哈,我也是,没想到我们家阿凌竟然会这样说话,哈哈哈😂😂

  ————————共5364条信息

凯莉v:欢迎啊,蠢金@金

  金v回复凯莉v:谢谢凯莉,还有我不蠢

  凯莉v回复金v:哼,知道了,蠢金

  玖ꦿ桃回复凯莉v:啊啊啊凯莉小姐,我爱你啊啊啊

  ————————共1356条信息

                                未

                                完

                                待

                                续  

金:  

           性别:男

  

           年龄:21

  

           公司:创世娱乐

  

           背景:娱乐圈的实力派与流量派,唱功十分好,也得过很多奖,17岁出道,姐姐秋是登格鲁公司的董事长

  

凯莉:

             性别:女


             年龄:20


             公司:创世娱乐


              背景:当红艺人,实力派与流量派,跟金是同校,金牌经纪人


派厄斯:

                   性别:男


              年龄:24


              公司:创世娱乐


                 背景:金牌经纪人,带过的艺人都很红


凌衣:

              性别:女

  

         年龄:20

  

         公司:创世娱乐

  

            背景:当红艺人,实力派与流量派,枫林的董事长,跟金是同校

              枫林:枫林的科技仅次于圣空和雷王,经济位居第四,仅次于圣空  雷王和登格鲁


格瑞:

               性别:男

  

          年龄:23

  

          公司:创世娱乐

  

          背景:影帝,得过双金奖,跟金是同校

  

  

祝      大        家        新       年      快    乐!

  

  


  


  

  

  


  

  

  

  

  

  

  

  









评论(2)

热度(33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