ᥫᩣᥫᩣᥫᩣ(备考不更)

懒,坑

『ALL金』你告诉我这是新手?!(2)

•人设属于七创社,ooc属于我


原著向,强金设定


有cp向,会不会填坑全靠缘分


•幼儿园文笔,真的很烂,不介意就往下看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注意避雷


本文纯属突发奇想,只为自爽,不喜欢的话左上角,谢谢。


正文:

“祖玛祖玛,老大怎么对一个新人感兴趣了”雷德一如既往的缠着蒙特祖玛


“嘉德罗斯大人有自己的打算”蒙特祖玛瞪了雷德一眼


“这凹凸大赛,终于可以不像以前一样无聊了”本来以为金是一个十分弱的人,却没想到他可以挡下他的一击,太有意思了,格瑞的发小实力也不错嘛



“格瑞,他是谁啊”


“他是一个骄傲自大的神经病”格瑞对这正在气头上的金说“好了,你也别烦我了”


“格瑞,你好歹告诉我该去哪了登记嘛”


“先去那边的系统终端,领取你的元力技能,终端会扫描你的身体属性  将你的数据录入大赛系统,让你的数据和比赛系统同步然后分析你的…”


“然后呢然后呢”金貌似想赶紧领取元力技能


“去了就明白了,加油吧”


“这就是终端机啊”金点了一下中间的按钮


“瞧瞧我看到了什么,一位新的参赛者,也许是最后一位,欢迎加入这场充满梦想和疯狂的游戏

,尊敬的参赛者,准备好为胜利和希望而战了吗,准备好迎接无比刺激的挑战了吗,准备好面对生与死的残酷考验了吗”


“呃,你们所有的终端都像你一样烦人吗”金满脸嫌弃的看着眼前的终端


“这位参赛者请你对我放尊重点”


“找到你了”一位黑发小孩在不为人知的地方说着


“请按下确定”“扫描程序开始启动  系统将按选手特质匹配技能”


“我去,什么鬼,谁在篡夺最高权限”


“危险,发现未知错误”


“哎呀,吓死个终端,差点就被格式化了,哎,我可不要”


本张完


这张有点少,码字不易,给孩子三连吧


评论(12)

热度(46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